Friday, January 18, 2008

反正進肚都是要拉

我才腸胃剛好,又被邀約一頓刺激腸胃的饗宴。真X媽的過癮~

想說Lydia過幾天又要回澳洲了,大家很難聚在一塊,這次終於招集並團聚一下。難免又是吃飯的局面,也好不容易訂到台北店的【鼎王】,於是,這天又是Lydia的豐盛早餐,我說阿~Lydia有天真的會血管阻塞爆掉喔~小心喔


因為Lydia不敢吃麻辣鍋,所以選擇鴛鴦,另一邊是酸菜白肉鍋


其實我們點的好多喔~但是桌子太小,所以部份都被先下鍋煮


我只吃牛肉、跟豆腐還有葛粉,太多挑食不吃的東西


某L君,鄉下來的,明明人家寫我是藝術品,還把人家當煙蒂盒喔~

吃完我們便到Costco去逛街消化,在那邊Eriza的婦人習性都出現了,他說他喜歡去試吃,果然變成媽媽就是不一樣。其實我們吃很飽,但是看到一些好吃或好喝的,不知覺還是也會跟著貪嘴起來。最過分的是某人說他肚子怪怪的,還給我放一個臭屁。媽呀~我才想吐,我還推Maggie去聞,因為Maze雖然已告知了,但我還是不小心中獎,所以我決定分享給我好朋友Maggie,哈哈哈...。

就降買了一車的東西,離開Costco後,想說來個下午茶。於是帶Lydia去【米朗琪】,沒想到今天人超多,加上今天是學生的放寒假開始,米朗琪外面排了超長的隊伍,全是學生族群,當下激勵的Lydia非吃不可的心態,但基於我們時間很趕,所以買了外帶,到隔壁間的蛋糕店去吃,我想這間蛋糕店應該都是接收米朗琪的客源吧~


左手邊的Maze點的,沒問他好不好吃。中間栗子蛋糕是我點的,其中的奶油有冰箱味,難吃!右手邊的是孕婦Maggie點的,他說不錯吃,他都吃光,我看阿~應該是他肚子很餓吧!


這是Lydia外帶的【米朗琪】草莓鬆餅,在那邊吃比較好,因為好像草莓冰淇淋有兩球,而且草莓比較多,他家的招牌是我的最愛 ^^


Amanda點這家的草莓鬆餅,雖說這家的草莓鬆餅賣相也不差。他說想要兩家比較一下,果然米朗琪勝出。因為也許是鬆餅的比例調配有差,所以口感還是真的差很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