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08

序曲


話說1月23日原本是要慶祝我失業滿一週年,奈何這天很不順,要去騎單車,租車的竟休息。換一家租車,不是遇到在拍片就是車子狀況不佳,結果僅吃個尾牙就降草草結束了,好空虛!

不過今天可是開心囉!因為要去武陵農場玩,今早桃園還是溼冷下雨的天氣,直到宜蘭雖陰天,但偶有飄些小雨,宜蘭光是去年我不知來了幾遍,所以又來梅花湖舊地重遊。這次是騎單車環湖,所以我就沒有拍照,但重點來了,隔天的新聞竟出現棄屍的地點在梅花湖,害我現在都覺的怪怪低。

晚上就住宿在這邊,如果你問我住哪?說真的我有忘了。前一天大ㄟ告知我要帶泳裝,因為有溫泉,明知我不愛泡溫泉竟還叫我帶泳衣,害我前一天還在煩惱該帶連身,還是比基尼?結果他啥都沒帶,只說他喜歡裸湯,早說嘛,害我還帶,那我也要說我愛裸湯。不過我還是有去泡腳,那些小魚會來吃你的腳皮,明明這是泡腳池,竟有人整身泡在此,很噁心耶!

所以還是把重點都放在明天的武陵農場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