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Prison Break will be back!

據美國《洛杉磯時報》報道,由於遭到演員和好萊塢編劇的聯合抵制,今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取消。美國編劇公會大罷工,好萊塢影視圈都受到波及,(Desperate Housewives、Lost等劇)

對於熱愛美國電視劇迷的我們,感到很痛苦,苦等一星期就已夠累了,這下子卻拖了更長的時間。

Prison Break3,又開始緊張起來,遇到此事讓我感到很生氣,終於等到現在,快要上演了,實在很期待。沒有美國影集這段時間,真的空虛。

原先12月底要上映的【Cashemere Mafia】也拖至一月才上映,這部片走的路線跟SATC類似的風格,雖然我不喜歡劉玉玲,但整劇的內容還是很吸引我,雖然我SATC都斷斷續續看。我想我應該不會覺的有太多SATC的感覺吧!也算是好處之一。



所以接下來Prison Break要回來了,Dirty Sexy Money莫名其妙在12月份變消失不見,我只能看Ugly Betty以及Gossip Girl,不過有時也是隔一兩各星期才有,總之希望美國能快點結束這各大罷工,好讓我恢復正常的生活,因為對於重病在床的我,很需要看DVD消磨時間,以免繼續昏睡下去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