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Luxy Sport Style

世界暖化得現象,油價高漲,越來越多人騎單車,現在騎的人不知是為了趕上這股時尚風潮,還是真正落實環保的意識,我呢?可是幾百年前就在騎單車了,但是我還是不習慣穿上那,緊到爆近乎無法呼吸的緊身勁裝,雖說我愛裝專業的感覺,但我堅持無法接受腳踏車的專業服裝,我個人堅持走稍微時尚一點,或是休閒的運動Style。(除非我練的好身材再說!)老實說,我朋友Rachel他BF老愛穿一身勁裝,不禁都讓我臉紅起來,眼都不知該飄向哪裡?


騎這台還得擔心被偷去典當換現金。台灣只有限量兩台,我看也只能擺在家中欣賞,整個都是Chanel的經典的菱格紋,連旁邊的那個小包,我看可以拆下來當手拿包赴宴吧! Chanel Bicycles NT$484,200元


紅色很招搖喔~不過挺有Gucci的Style,這是呼應北京奧運的關係,所以來搶錢的吧。 【8-8-2008】北京奧運限量車款 Gucci Bicycles NT$124,000左右


Hermes就低調又專業了點,他跟荷蘭最大專業自行車製造商Batavus 合作生產,你看!是不是他就真的想做給愛運動的奢華人士使用,好樣的!而且人家有七段變速功能。Hermes Bicycles NT$127,000左右


有別於一般市場上黑色的設計,Paul&Smith大膽在色彩上運用搭配。 Paul&Smith by mercian cycles USD$5,995



看了這麼奢華的腳踏車,買了沒騎對我來說跟廢物沒兩樣。無法買如此奢華時尚的腳踏車,又不愛穿那爆緊的緊身勁裝得朋友,可以跟我一樣,幻想自己處身置於花都巴黎(不是八里喔!就遜掉了)或英國街頭,如此Fashion時尚風格,我比較喜歡! anyway 總之運動騎車是一件好事,大家要不定時多動一動喔~

最近突然有點想學網球,因為最近我們網球賽事傳評喜訊,所以看到網球裝很美 ^^,加上漂亮寶貝Justine Henin穿啥都好看,真的很吸引人~

2 comments:

maX said...

我比較愛 Maria Sharapova...
話說回來,網球裝真的很讚!

曾經在學校網球場裡看到一個全身網球裝加帽子的女生,整個就是很陽光很有氣質,但她後來在球場旁邊抽煙,整個大扣分。

不是排斥抽煙的女生,而是在球場抽煙感覺不太適合。

Milla said...

Maria Sharapova看起來比較成熟拉
我比較愛陽光美少女型 ^^

沒錯!網球裝真的戰
尤其在加上好身材
(流口水喔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