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如果鐵腿會長高,我願意鐵腿。


這才是像樣的騎車好地方嘛~

我想我昨天應該動到腳的部份很多了吧?

原本是要到陽明山探朋友的班(他在導劉伯溫傳奇),但沒想到他跟我說,外景部份都好了,已開拍棚內的戲碼。加上在家修養了幾天,悶到我快發瘋了,於是說好要去挑戰陽明山,但我的意思是說;開車到陽明山,在從某個定點開始騎,但朋友說要嘛就從他家開始騎,當下,差點傻眼,是有必要這麼拼嗎?當然是我的朋友也知,我是不能激的,遲疑一下勉強說好吧。

加上為了月底要去武陵農場玩,買了毛料的排汗衣,這時就可拿來試一下囉!但是昨天真的好冷,穿了排汗衣外加帽踢,在加一件amanda俗稱老人背心。剛開始騎,(從五分埔開始喔)下著綿綿的細雨,我只好把雨衣穿上,雖然感覺很鳥,不夠帥氣,但是不想生病阿。但是沒多久,雨就不在下了,我開始覺的好熱,把雨衣脫掉,但是我還是帶著口罩騎車,把帽踢帽子戴上,因為耳朵很冷阿。感覺不顧他,耳朵會脫落。

這次朋友換車,騎的是公路車,先前他的Birdy刺激到我,害我ㄧ直跟朋友嚷嚷很想要。不過這次看到公路車,卻無法激起我慾望,因為輪胎降細,問題是台灣的路況又不是很好,也許是我懂得少,但是就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。

在騎的途中,原本就是路痴的我,朋友的公路車就跟野狼125般的狂奔,而我好似小綿羊般的急追,怕就跟丟阿!後來還是有跟丟幾次,我覺我應該帶無線電才是,免得還得掏手機來問。跟丟就算了,問題是也多騎了些,所以我的里程數應該比他多。還有在市區往陽明山的途中,常常要跟計程車還有公車搶道路,媽ㄉ~我帶著口罩,即時我破口大罵他們也聽不見,真的把我氣死了,我心想以後死也不騎市區的路了。有幾段路必須過橋,好陡的橋,我想鐵腿應該是這橋造成的。

就降我可是拼著老命騎著,到了天母(心想好久沒來了),發現好多店家,我開始有點在走馬看花的感覺,有時我真的好想停下來逛街喔~因為以往都開車,常常會忽略這些別緻的小店,我想挖寶的心態都浮現了,但是我只有嘴巴念ㄧ念,但總覺朋友裝傻沒聽見,自顧騎他的,好吧~但買吃的東西絕對是無法阻擋我的,於是買了【吃吃看】的cheese 餅。有個目標騎起車來也比較有勁,但是騎過了天母的新光三越後,我的藉口來了,若要騎到陽明山回程會遇到下班的巔峰期,這樣很危險,但總覺他很不死心,想騎上山。媽的~老娘我不想逞強賠了老命,不然我就說要騎上去可,但回來我要坐計程車回來,就降僵持妥協了一下,找了McDonald's休息後便騎回去。

昨天還不覺累,今早你X媽的大腿很酸耶~更沒想到今天天氣如此的好,我很後悔睡過頭沒去爬山,不過也好先在家休息,免得在去爬山,保證我會腿斷了吧!感覺用腿過度,不知是否會刺激腳的伸展,希望中年會轉骨,長高一點!哈哈哈....不過朋友都說,別妄想了!

2 comments:

maX said...

我過完年想挑戰草嶺古道+桃源谷...
有一小段要騎腳踏車,不過11.5KM的路程,恐怕不是鐵腿這麼簡單而已...

Milla said...

maX

是山路嗎?
我是決好玩就好
不要傷到腳才是

還好休息一天就好
隔天腳就很軟Q了

哈哈哈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