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08

前進武陵農場囉!



看照片囉~

一早我們便啟程往武陵農場出發,沿路滿坑滿谷的高山蔬菜,還有超美的山景可供欣賞,當然少不了櫻花囉!一路都可看到櫻花或著梅花,開的花枝亂顫。越往高山上開似乎天氣越來越晴朗,原先擔心會冷死的我,這時已感到溫暖起來,可能我穿的太多吧!

約2~3點我們才到武陵農場(其實我也不知幾點拉)因已過了午餐時間,於是我們在武陵遊客服務中心很克難的吃泡麵,吃完便往園區小逛了一下,所有的櫻花跟白梅都盛開,台灣以緋寒櫻(別名山櫻花)最多,跟陽明山的桃紅色比較起來,淡粉色看起來非常淡雅,站在粉紅步道上,有時風輕輕吹拂,櫻花就翩翩飛舞起來,感覺置身在日本,我想台灣的櫻花也不輸日本的景色。在賞櫻的這段路途中,我的腳似乎快中暑了,因為一直擔心我會受寒,於是我都帶超保暖的衣物,當然鞋子也不例外,整個人都快熱暈了。

到了晚上我們去賞夜櫻,因武陵農場天氣很好, 所以夜晚星星都會跑出來, 外加武陵農場外的光害少(不過沒看到流星就是了),就降賞櫻跟賞星並一路往武陵賓館走去,武陵賓館還挺大的,各式房間類型都有,不過我們住的是富野渡假村也是不賴的。夜晚的溫度比白天低一些,約12度左右,但是我們一路的走著,享受冰涼的空氣跟芬多精籠罩之下,一點都不覺寒冷,也許乾冷的空氣真的比較適合我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