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4, 2007

缺錢就去結婚吧~

這年頭很多人結婚,應該說我們這年紀也到了該結婚的時後。難後感覺不結婚的人都莫名去結婚了,(背景音樂是不是要響起背叛)是不是很缺錢呢?哎................(迴音一直環繞)

今天跟Maze去永樂市場逛,我很喜歡逛這,總決很多東西都可以買,但是會不會力行去實現,又是兩碼事,所以現在學乖了,不會亂亂買,但是我還是永遠會在永樂市場鬼擋牆,因為每家布料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常常看了這家想去比他家的價錢,在回去原來那家店,都找不到,當然今天還是鬼擋牆了幾次。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燻雞肉三明治--大頭很餓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主角上場-草莓鬆餅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草莓歐蕾---酸酸甜甜很好喝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By meji0212, shot with Canon IXY DIGITAL 55 at 2007-07-04
也是招牌的水果茶---我也會弄

後來在跟大頭約米朗琪吃下午茶,喜歡去米朗琪吃草莓鬆餅,但是很討厭要候位,熱死人還得在外等,也不可以預約,整個人火氣都上來,吃頓下午茶都會莫名火大,但又愛死草莓鬆餅。後來我們跑去新光三越,大頭要買化妝品,老人就是老人,一直猶豫不決,我跟Maze兩人無聊到自己玩起來,後來Maze說;我的鬍子沒刮。其實我知道,但是今天出門很緊急,所以就忘記了,然後他一直嘲笑我是林子祥,害我很不自在,逼他拿刮刀借我刮,於是本人馬上就在Chantecaill專櫃我刮起鬍子來(也是年紀大了會幹此事),刮完還拿他們的東西鎮定保養一下,只差沒跟他們要刮鬍泡拉。

後來繼續我們的行程之一,去婚紗店看攝影,不知我們是很拉塌還是不像要結婚的人,進去都沒人要招呼我們,阿是怎樣,不想做生意喔~大戶來了不來招呼一下嗎?難道我們是來拍寫真集嗎?不過現在又不流行了。看了很多婚紗照,好多都拍的好商業,為啥要拍那種照,幾年候在看不覺很好笑嗎?而且價位都好高,這門生意可真的好好賺,我只能說結婚這擋事還真累人,雖然不是我要結婚,但是我在那邊聽講解時都打哈欠連連,哎....真是煩瑣的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