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2, 2007

傳說中的面紙殺手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By meji0212 at 2007-07-02

因網友 Mademoiselle YBD 跟我說:「人在三十歲之前,本來就應該多換幾次工作。這跟交男朋友的道理是一樣的。」…..(問題是我都過了三十歲耶)但是我覺換工作跟交男友是不同的選擇性,工作是有挑戰性的,沒必要挑男友也須具備有挑戰性的來玩玩吧~找工作的事,真的有時不能強求,我現在雖然內心渴望有工作,但是又是那種一旦有工作的人,一心只想如何在工作中找尋混水摸魚時間的人,這種刺激的快感,有時還真有成就感呢。

話說我再高中時代,很喜歡捉弄一個比我小一年級的學弟(哎~感覺我老牛愛吃嫩草),不知是基於喜歡還是好玩,但稱不上是L.O.V.E就對了!現在回憶起來,那純純的情愫很好玩,但是我想對他來說應該是慘遭惡夢一場吧 !(可是瘋狂的追男舉止喔~)

其實我這人很標準的外貌協會成員,那傢伙雖然稱不上很帥,但是卻很可愛,可愛不代表幼稚,還有頭略大,還給他個暱稱-「大頭X」,肩膀很寬,他穿學校制服西裝很好看,個子不高(但是比我高很多,我高的標準是175以上)有時會散發出淡淡的少年維特煩惱的憂鬱氣息,我有時經過他們班級也會順便觀察看一下他,看他有沒有專心上課等之類的。

我通常在他們放學後,淺入他們班級,開始我的愛的宣言,都是每天突發奇想的點子,假使今天他沒認真上課,我會把班上的課桌椅,全部都堆到教室各各角落(因為我們是廣告設計係,桌子都很大,搬起來很費力氣,還好有好朋友幫手-大雕同學),唯獨他的課桌椅直接面對老師,一對一的畫面,還會在黑板寫上並且自行作畫塗鴉表示愛意,「Dera:大頭X,要好好的認真上課,不要偷打瞌睡喔 !」,或一些努力勉勵的辭句,無不散發出我溫柔婉約的一面,但是為了讓他知道我的存在,我會留下一張面紙(還有香香的味道喔),還要署名-傳說中的面紙殺手,(現在想起來好幼稚喔haha...)。

偶而會覺得夏天他很熱,在把教室外的盆栽,通通把他的桌椅包圍住,有如熱帶雨林般的景色。不然就是把全班的上課桌椅都把他弄東倒西歪,只有他的四平八穩的,就是讓他跟他人不依樣........等一些花樣把戲不計其數,但是也沒有都很壞這樣對他拉,偶而還是幫他清理一下抽屜,整理一下書籍之類,桌面上塗鴉寫愛慕的面紙殺手留之類的。更有一次在校外閒晃,看到他的蹤影,我跟朋友也駕著輕型摩托車尾隨跟蹤他,奈何他技術比我高超,還是跟丟了(當下有點飲恨扼腕的感覺)。

當然之中也有請他人幫我問他們班上其他同學,問問他的感受如何,但是都沒啥消息,因為每次早自習(我近乎都遲到)都比較晚些,所以都看到他們班上很快都恢復原狀,我好想看他當下傻眼的情況喔,還是說我有情敵,有某各女學妹,每天很早到校,幫他恢復原狀呢?這我就不知了,也許是我想太多,哈哈哈.....總之現在想起來果真變態,但真的很搞笑,我的高中生活,老實說真的是超級多采多姿呢,下次在敘述好了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哈....說真的啊....我跟你一樣ㄟ....

我也很愛幹這種無聊事,被我跟蹤過的男生更是不記其數。我也是外貌協會的,雖然我媽跟我外婆常跟我講“你喜歡的,外面更多人喜歡“。但是我常心想,那我就要因為這樣去喜歡一個大家都不要的嗎?那找街頭的遊民跟獨居老人不就好了。長大之後我就變成網路柯男了,每次喜歡一個男生都會想盡辦法搜尋他的蹤跡啊....根本就是偷窺狂。

Milla said...

哈哈.......

對阿~大人難道要我們去撿別人不要的嗎?
不過這無聊的事,隨著年紀增長也必較不會在幹了
也難怪那叫青春歲月

(刁跟煙,在感嘆!!!)
嘴巴還得說:幹~真ㄉ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