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5, 2007

很Man的我




為了讓自己增添性感的女人味,以及擺脫很Man的感覺,今天去跳了拉丁舞跟Jazz,後來發現我鐵定流著70%很Man的血液吧!!!

我的個性就很大辣辣的,舉止常常也被說很Man的感覺,外表也隨性打扮(除非特殊場合,我鐵定會恢復女兒身)連鬍子忘了刮,都被嘲笑說是林子祥,年紀已破30,這時我想要有些許的改變,雖然常被誇說很可愛之類的評語,但這跟拿到好人卡沒啥兩樣,畢竟都30了,總要有熟女的Feel吧~這是我期待也最想聽到的誇獎就是「性感很正超辣的形容詞。」但經過今天後,我發現我跟Sexy應該是兩條不會交集的平行線吧~

我本身很愛拉丁文化,音樂Passion的感覺還有拉丁語言,連拉丁妞我也愛,身材竟是火辣性感,當然我的偶像 J.Lo、Shakira 就是如此代表,因此學拉丁舞一直是我想學的。今晚跟堂妹一起先上拉丁舞,老實說我們倆很害羞,扭扭捏捏選擇比較偏遠一點,但老師還是注意到我們了,他問我們:放暑假了喔。我這時趕緊說:是阿~(年紀大不喜歡出糗,這時賣小我很願意,平常可是愛糾正他人我的年齡)

當拉丁的音樂響起,老師開始跳一小部份的分解動作,Wow.......真的是火辣性感、婀挪多姿,舉止之間流露出奔放的Feel,身材更是ㄅ棒,平坦結實的小腹,性感扭腰擺臀的動作讓我看得入神(看鋼管舞跟上空秀還沒有這種Feel耶~若我是男的恐怕也把持不住),很多動作會跟身體有些接觸,也就是我想要學習的搔首弄姿sexy味道。我必須先記舞步,舞步稍稍記得,老師會說要有表情帶進來,要有那種Feel,哎呀~要表情我就會忘了動作,要動作就忘了表情,在鏡中的我,發現手殘腳殘,偶有同手同腳。接著舞步越來越多,本身記憶很差的我,開始有點混肴不清,尤其我最討厭轉圈的部份,因為我本來就是左右不分的人。一轉圈我發現我手腳都與他人不同,媽壓真遭,鏡中的我真的都打結起來拉。

最討厭老師說要分左右兩組來跳,實在對我來說負荷不了的沈重壓力,覺得有人注視倍感壓力,老師也會好心的站在我面前跳(我想多少有看不下去得成份吧)老實說跳到我都有點灰心,但是我真的很想學會那種味道和Feel,況且班上還有位身材略胖的男士,我跟堂妹說,下回他有來的話,以後我們每次的拉丁課都要來上,這種不輸人的個性還頗有勵志的效用。不過有點難過的是老師說:左手邊是熟女的部份,跳的比較有Feel,右手邊女孩組就比較沒那種Feel,我只是不小心站在右手邊(內心可是握拳吶喊著:我也是熟女耶!!!)

接著就是我跟堂妹很不專業,大家都穿著兩截式,不是露腰就是露背,超級火辣性感,我竟還穿著Snoopy短踢跟短褲,當下就輸人家,算了想想我也沒那個身材可露,這樣想就好多,但是心中暗想將來一定也要如此穿著。還有一點,想要性感火辣就非得有飄逸的長髮,不管如何甩頭,那樣的感覺就很撩人,這招也會看起來迷人添加女人味,哪像我的短髮,好似馬桶蓋似的,一點都沒有 sexy feel,我在想下次是不是該帶長假髮來。

上完熱情拉丁舞後,我繼續上 Jazz,本身節奏感其差的我(在KTV也算是走音一族)要學有tempo感的 Jazz,還真不簡單,但是舞步有比拉丁好記些,老實說我老愛偷看他人,我都記的很慢,跳了C段忘了B段,Jazz的舞姿也很性感,拉丁跟 Jazz都很著重於扭腰擺臀,Jazz還更著重力量與音感的組合,連續兩堂課下來,堂妹說腰骨都快散了,還好我先前修了yoga,所以不會有那種感覺,但是我就是捏腰擺臀還是不夠好看,也真希望我能有Shakira的電臀功力三分之一就好了。

總結,如果我有毅力跳會拉丁或 Jazz其中一首完整的舞蹈,我想我舉手投足之間會添加女人味,不會有人再說我很Man了吧,不過...........


真的真的好難,是不是我應該當男生比較適合 ><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