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有時不知是在堅持三小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By meji0212 at 2007-07-13


1.我真的太閒吧~Kelly跟我一樣覺得今天天空好藍,好~我就一股勁說:我去拍照,太陽很毒辣,我衝去陽台拍,發現不過癮,又跑到屋頂上拍,當下沒烤焦吧~所以隨意拍下棉花糖般的雲朵來,我喜歡颱風過境或來時的天空,就是很清澈,藍的很漂亮。

2.後來去看牙醫,所有的醫生中,我想我最想打牙醫跟照胃鏡的醫生了,就是你很沒自尊的任他處置你,而你卻沒法的默默躺在那,醫生說叫我不要緊張,因為我分泌太多口水,媽壓~能不緊張嗎?口水要分泌也不是我可以控制阿?怪我喔!誰叫你的工具吱吱叫,害我全身發軟。

3.晚上跳拉丁舞跟 Jazz課程。我在想自己有時也不知在堅持啥?就衝著班上有位男同學,我就跟我堂妹誇下海口,只要他下次還來上課,我們就得堅持下去,總不能輸給一個Man,我實在太容易被人激起,稍稍只要點燃一小塊,我就會滿腔的熱血,但老實說我又是過了,就會很快冷卻凝固型,但是又不服輸,這種個性真的很犯賤阿,那位認真的男同學,舞步記的比我清楚,我卻只要一轉圈就左右分不清,感覺我是鏡中人,我想我應該是獨樹一格的另類跳法,而拉丁舞的摸胸扭腰擺臀撩人姿勢,看著鏡中的我,我真的好想大笑喔!!!但某人更令我噴飯hahaha.........

4.結束舞蹈,我們又去打棒球,感覺這比較對我味吧,晚上還人真不少,而且館內打擊場換新的Banner,感覺煥然一新,而且有新的得分方式,沒想到我每次都只是打一分,我現在要專供2分的範圍,但是臂力還是不夠,很難揮到2分的範圍,的確要多加強才行,而且今天手的姿勢也不是很正確,左手又是一大片黑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