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07

Paris Hilton's Jeans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出獄的Paris還不忘要做生意,穿著他設計的褲子,在Kitson買的到

其實不管怎樣的人,不可能會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(比方上帝好了,信佛的人一定對上帝嗤之以鼻),即使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或帥哥,還是有些人會覺得他不美或不帥,如同Paris一樣,有支持他的Fans也有討厭他到極點的人,但用某些角度來看他,其實也不能說他沒大腦,(只是他常上的版面都是一些怪異離奇的醜聞),她還是很善於經營自己的,一派水瓶座的作風(跟她一樣不知是喜還是悲,但是還是喜歡自己的星座拉)我行我素,更不在乎他人的看法,只要她喜歡她可以活的更快樂,雖然大家都Focus在她的鳥事上面,但想想如此她還是順利搶到頭版,就如同她出獄的盛況來說,是不是好似只缺紅地毯罷了,那樣的盛況真的是無人能比。

當然她更自創同名香水品牌,還以出了第三款,還有她個人商標-That's Hot,也成立自家的獨立唱片廠牌-Heiress Records"....等,如此亮麗的成績單,你說她沒大腦嗎?新聞炒作她,她也順應應用媒體替她打響名號,如同出獄所穿的褲子,極大的曝光率,不過這褲還真的很挑人穿,由其他設計有滾邊線的那條,腿形還真不能太醜,鐵定要筆直才可穿的好看。

“No matter what a woman looks,if she's confident,she's sexy“ 這是她的名言錄之一,我想她說得真的也沒錯!!!也許她來自這個信念吧~才會如此得騷貨,但不騷就不叫Paris拉,希望她還是繼續風騷下去,因為她真的很妙,實在是一個很好玩又好笑的人。這樣我們才有八卦可聊,如此一來她真的是我們生活上的娛樂調解劑,缺她就不好玩,真該感謝她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