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Safari BETA 3.0.2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話說上星期得知Safari有3.0,我急著想嚐鮮,而卻沒有去搜尋他人試用效果如何的情況下,有如初嚐禁果般的刺激興奮,但沒多久非常失望又落寞加上後悔ㄧ百萬倍,剛開始是真的很興奮沒錯, Safari 引擎速度快到令人想飛,然後我"假會"的通知我MSN上面的MAC朋友,跟我一起來體驗這快感,好死不死開始發現一堆問題, Safari 捲軸會亂跑,在windows系統,中文字體也有問題,MSN受到干擾,會一直狂當,$#@%!&........,阿~OMG我快發瘋了,怎麼這麼多問題。

我很生氣,所以決定恢復原來的版本,但是後來我白癡的竟把 Safari整個都清掉丟了,沒想到要重灌了,死定了,我根本都不會,於是朋友告知拿光碟重新灌即可,但是要備份嗎?我不知道,只想趕快搞定,但是我開始重灌時,拿起MAC的小冊子來看,上面寫的一則『重要事項:Apple建議您在重新安裝軟體之前先備份硬碟裡的資料。Apple對於任何資料流失不予負責』看到這行時,有如坐雲霄飛車快速行駛時,突然煞車住,媽的~我開始冒冷汗,心想不會吧~我趕緊狂call朋友,朋友也跟我說不保證,但又說應該沒影響,媽的~有答案跟沒答案有啥兩樣,我可是站在懸堐邊耶,緊張到快挫賽了,當下就跟石雕一樣硬在那邊數十秒,後來問到高手了,才知不會怎樣,我才回神過來繼續重整我的Mac,此事件就是告知我,做啥事不要太心急阿~免的下次會真正的挫賽囉!!!

這幾天Apple 推出 Safari BETA 3.0.2 更新版,目前我還在觀望,並搜尋其他mac user是否使用了,也搜尋到一個很棒的Blog,供使用愛好Mac的朋友作為參考,Applewoods是一個很完整有關蘋果跟麥金塔相關的事物的網站,對我很有幫助,也提供給大家,也希望以使用Safari BETA 3.0.2的朋友分享使用心得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用macㄟ.....不過我跟他也不熟。最近剛送去給店家重灌過....大概1200塊可以搞定吧....

Milla said...

下次我教你拉....1200可以省下來
很簡單的,mac真的很適合我這種笨蛋使用
^^

Anonymous said...

重灌要收錢ㄛ@@

給我賺好了 :D

Milla said...

JT

對阿,收我錢的人很黑心
不過我現在也會重慣了拉

hahahahaha..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