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7, 2007

桂花大餐

看不到桂花,免不了也得應景吃一下桂花大餐吧~反正都已經來了,正值中午午餐時刻,雖然我沒有很餓,但是還是很想嚐鮮,因為還沒吃過由桂花料理的餐點嘛!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因為聽到隔壁桌的說:桂花饅頭很好吃,所以也叫一籠來吃。一咬下口齒滿滿桂花淡淡的花香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桂花醉雞,吃起來不油膩還有點清香的口感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道是豆腐之類的吧~我忘了啥名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百香果木瓜絲,對於木瓜這傢伙我也是不怎麼碰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桂花麵線吧~這邊的料理都是清淡口味,為了配合桂花淡淡的個性,但跟我愛吃重口味個性相反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道叫啥XX拔絲,我不知啥叫拔絲,大ㄟ跟我說就是那個蜂蜜會牽扯出一絲絲的拉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桂花糖藕,我喜歡吃甜甜的東西,這道菜讓我想起在上海吃的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很補的食材的湯吧~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若覺吃不過癮,可買周邊商品回家飲用,這是桂花釀,有跟蜂蜜一起浸泡,喝起來清淡甜甜的很好喝喔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