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07

謎樣的陽明山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間是蒙帕拿斯的入口進來的地方,兩側都是竹林很優喔~

今天本來要去台北的奧萬大,哪知導航系統只有南投的奧萬大,而我們拼命的找也還是找不到,但是先前來陽明山還是都有看到指引阿!就唯獨今天怎找也找不到,在我放棄之下,決定要來亂走發現新大陸了。於是來到這一家陽明山蒙帕拿斯庭院咖啡館,緊鄰在蒙馬特隔壁的是秘密花園二的蒙帕拿斯,好饒舌喔!簡單說明:蒙帕拿斯有小溪流,蒙馬特沒有。其他你們就看照片來區別囉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沒錯,這裡是蒙帕拿斯(Montparnasse)因為有小溪流,雖然飽受這幾天豪雨的侵襲,感覺我們都快發霉長香菇了,但這邊的感覺就是不大一樣,就是純粹芬多精的感覺,如果天氣好點的話,你更可感受到這邊的清涼,但今天對我來說是有點冷拉 ^^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條路超長滴,繞好久還是這條路,這邊的住宅都是1~2F的樓房,坪數也超大,剛好這邊看得到101,所以下來拍照一下,沒想到後面的毫宅探初一各頭來,我不知他跟我說啥,或者他不是跟我說話,感覺好似中東人喔~拍個照不犯法吧~好險!他是對我微笑示意,莫非他以為我是楊宗緯嗎!哈哈~我是想太多了!我也跟他微笑趕緊上車便走人了。

更多蒙帕拿斯(Montparnasse)照片在此!
陽明山-蒙帕拿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