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8, 2007

Prison Break Dolls

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Prison Break的狂熱Fans ,我在Vienna的blog發現到這個資訊,我跟他一樣有點啼笑皆非,商人會做生意就看他腦袋動的快不快,香港玩具公司Hot Toys推限量出品,趕搭Prison Break這一股風潮,但是他把Michael做的不夠帥勁,倒是Lincoln長得很相似,要價更是不便宜,一個US$530,兩個一起買有優惠是US$1,028,叫我掏這錢來買,我還真買不下手哩。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感覺臉部不夠帥氣,明明他是baby face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造型服裝都很講究相似度100%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Lincoln每次有如生氣的表情,做的很生動

更多照片資訊,請入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