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

壓壓驚

話說今天去了一趟台中警局,驚覺事情的嚴重性,前一天的失眠我都分不清是緊張還是興奮,然而到了警局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,只能說我太不正經了,套句我筆錄的一句話,我知道我錯了,我不該侵犯智慧財產權,我下次不再犯了。做為此事的結尾,因為網路太可怕,我不想把此事在網路公開,想知情形再私下問我。

既然都到了台中,當然要不虛此行,原先我承認我本來是要很積極查一下豐原有哪些小吃跟名產,因為還處於超興奮超high的狀態,後來因為被朋友恐嚇了,害我都沒心情查,加上做完筆錄都已12:30了,所以決定到台中吃飯。算算離上次來台中似乎是很久的事情了,原先想吃泰國料理,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車位,決定停門口時,店內小姐說只營業到下午兩點,媽的超不順的,因為我跟Amanda都快餓死了。


後來只好去吃「鼎王」,因為沒得選擇只好吃這(上星期才吃了橘色)。我想我們兩真的很餓,一直拼命請服務人員幫我們點餐及上菜,一上菜拼命的下鍋,可見我們兩餓到不行,就降吃到一半就飽了,因為吃太快的關係吧,結果桌上的東西還很多,有點傻眼。因為很餓,所以根本沒有閒暇時間拍照。


接下來也要買個伴手禮之類的回家做紀念,當我們要打道回府時,竟發現日出乳酪,趕緊下來選購一下,但我個人是覺得起司味不夠濃厚,所以我並沒下手。加上他很不環保,感覺在賣包裝


我吃榛果楓糖,因為我吃很甜,所以覺得還好


不同口味就不同的包裝分別


連提帶都不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