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「平成歌姬」Misia


Misia是我以前非常哈日時期,非常喜歡的ㄧ位歌手,小小的個子卻擁有五個八度音渾厚歌聲的Power。

今天因為「被通緝事件」(見下篇文)還處於非常亢奮狀態,此事都快淹沒我去Misia演唱會的心情,不過小睡一下後,精神都來了。此時跟朋友約定好的時間準備前往新莊體育館,第一次來到新莊體育館,路痴的我們竟不知我們身處何處,總是到了目的地卻還在問警察新莊體育館在那?而今天因為有演唱會的關係吧,附近路況交通大為混亂,而且每條路狂塞車,我們到了演唱時間八點還在找停車位,心想這個什麼鳥地方,竟然連停車位少到不行,一邊埋怨一邊心急如焚,簡直有如熱鍋上的螞蟻般的跳腳,把車停好急忙的想往演唱會直奔,但礙於Maggie這個孕婦無法快速行動,於是趕緊的招來Taxi直衝,一搭上Taxi我連忙跟運將說:體育館,快衝!!!運將被我急忙的口氣有點嚇到,後來發現前個路口就是體育館。

還好到了演唱會現場,一切都尚未開唱,好讓我放下心中大石(因為深怕他開唱的哪幾首正是我會的那幾首),到了8時46分開場曲「INTO THE LIGHT」當下我都起了雞皮疙瘩,接著一連串的快歌組曲讓全場歌迷跟著舞動搖擺,此時演唱會有爆破的方式"將一條條金銀色的緞帶撒向觀眾,大家更是High翻天,Misia和他的舞群還會跟觀眾互動,大家都會跟他一起起舞。

接著是他最拿手的抒情歌曲「Any Love」,從剛剛大家熱情澎湃雀躍的心,馬上靜如止水的聆聽。當然越到後面就會接近尾聲,大家情緒也會越高昂,當安可曲「Everything」出現時,不免大家也會哼唱一兩句,沒錯也是我本人會唱的一首,Misia很夠義氣的除了這首還帶來2首「陽のあたる場所」也是剛出道專輯的歌,很好我都還挺熟的,可惜演唱會沒有「眠れぬ夜は君のせい」、「忘れない日々」這兩首曲目,因為我有練這兩首阿~

結束這場演唱會,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,真的值回2600票價,接著就期待11/12 我ㄉ完美女神「Beyonce」的演唱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