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しゃぶしゃぶ 當早餐


「橘色涮涮鍋 Shabu Shabu」入口處ㄉ設計

今天是Lydia的生日,先跟他說Happy Birthday。

因為Lydia明天就要回澳洲了,所以我和Maggie、Amanda今天全程當地陪。因為我起的晚,所以當他們來接我到餐廳時,也不過11:30多吧,先來到 「橘色涮涮鍋 Shabu Shabu」這間空間設計是由建築師-丹下憲孝操刀,整體非常日式結合現代感,當然他的餐廳食材也是重點之一,不愧是頂級的享受。

好拉,來看照片一一解說好了。


他們的餐具很多,不過服務人員都會一一的服務你


Lydia吃的好營養喔~左手是肥孜孜松板牛肉,右邊是胖嘟嘟的鮑魚


老實說我分不清哪一盤是我跟Mggie點的,一個是松板豬一個是沙朗牛


甜點是杏仁豆腐還有餐後水果,杏仁豆腐很妙喔,口感像年糕


個人覺得布丁不錯吃,所以給他大張的照片 ^^ (個人偏好布丁類)

我們4人可吃了8000多塊,光是Lydia個人就吃了3500左右,而且都是高熱量,哎呀~他不要血管堵住才好喔!!!個人吃了這餐可是撐了很久,胃才剛好就開始有食慾了,不過還是得控制一下才好,真羨慕當孕婦的Maggie,因為他可以盡情的狂吃的很飽,又不用在意小腹凸起,突然覺得當孕婦有這個好處,真的很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