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惡直的健身房


真的很機車!因為我是會員之一(不過我是昨天會員到期罷了)但是他們這種惡性的倒閉真的很過分,因為分館在我家隔壁,今早也去那邊觀察一下發生什麼事,原來很多不知情的會員正準備來運動,才發現大門深鎖。

據我小道消息側知,凌晨4點他們來貼公告告知經營不善歇業,凌晨5點則告知員工不必來上班,而昨天跟前幾天都一切很正常,無任何異樣,因為我前天也還去上Pilates的課阿,分館這邊有一些會員,自組會員自治會,要連署簽名,我也插花性的跑去簽名連署,還幫不克前來的朋友簽下名,哎呀...應該通知一下屈中恆,他也是會員之一呢!

但基於某種情況下,其實我家也小受影響,哎~以後我來當停車場的管理員好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