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B.B.Q party


ㄏㄏ....準備的食材之一

我家很愛烤肉,一方面因為我家是大家族的關係,所以一吆喝烤肉總是可以號招很多人來同樂,曾經中秋節連烤七天的記錄。這次因為我小表弟遠在南非烤鴕鳥肉無法參與,所以這次算是小型的烤肉趴,我們將保留實力等待我表弟歸國後,在大肆慶祝一番,所以這次算是小小聚餐的活動。


生的東西都看起來比較不可口,就拍一些好ㄌ

這次烤肉太多我不愛吃的東西,其實我每次烤肉都吃很少,只是喜歡烤肉的氛圍吧,加上起火也是我的工作之一(這次因為跑去六福村玩,所以這次免沒生火),因為腸胃不好,所以我很少吃東西,但很喜歡烤東西,不過也是要看心情拉,這次我又要掌大廚了,我很專業帶起白色棉手套,學外面燒烤的攤販一樣,架式是有拉,但是總是少了一點東西,很喜歡模仿賣燒烤的專業樣子,這時我表弟(遠在南非小表弟的哥哥)又吐我,他說:你是太久沒工作喔,烤的那麼起勁喔~靠!!!連這也要吐我,還叫我去賣燒烤。又說不行不行,態度不佳會把客人都氣走....等等,哎~無業不是我的罪過吧~


大家猜猜這是啥?同一樣東西,但兩面卻是不同風情



哈哈...一面是黑豆乾,一面是甜不辣,這是新口味喔~


就降從晚間5點一直到凌晨1點才結束這個小聚會,10/5還要來大型的B.B.Q Party,此文章要獻給我遠在南非的小表弟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....
我又流口水囉....好羨慕
材料豐富尤其是那些海鮮類....

Milla said...

hahahaha...
很想吃喔
等你回台灣吧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