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我是孩子王

Hello~大家有沒有想想多久沒去遊樂園遊玩了?

如果你是有一定的年齡的話,我想應該離你上次去的想必隔了很久。如果你不久前有去,想必是帶小孩去吧。感覺遊樂園是談戀愛必去(日韓劇必有的橋樑)或著是剛畢業的年輕學子(還未脫離稚氣的年齡)不然就是一家大小去遊玩的。今天我應該算是後著,幫大ㄟ招待南部來的朋友,順便帶他兩個小孩去遊樂園遊玩,但沒想到我卻是玩最起勁的人。

ㄏㄏ....原本還以為連續假期,今天會人山人海,但出乎意料的是人不多,跟上次去小人國比起來,好玩100000倍吧,又不用排啥隊。不過門票真的很貴耶,成人票要到$890,我沒法裝成兒童票(畢竟我可是超過110cm),只好我們都買青少年票,哈哈...我離12~18歲很遠了。

題外話:我想起高中畢業後,Maggie學會開車,大家夥同一同去六福村遊玩,白癡的我們想說,車子進去應該就是門票要一起購買吧。於是天才的我,竟想出一個絕妙的辦法,就是我跟我朋友2人鑽進後車廂,我也忘了是誰跟我一起鑽進後車廂,那時的我們4人為了省錢,連這都想的出來。辛苦了那麼久,滿頭大汗的我們,在經過停車場區才發現,有遊樂區的入口處,汗如豆般大的我都快氣死了,哈哈...這就是青春阿。

不過今天很過分的事,笑傲飛鷹這個遊樂設施正在維修中,真是可惡耶,是不是應該退我少許的費用呢。一早來就先吃了早餐,為了避免把早餐吐出來,於是先玩第一項遊樂設施,(我把DM帶回家了,但是我還是記不得我玩得那項是啥)反正不重要,接下來就要開始玩重口味的遊樂設施了,大海盜(海盜船)Wow....真是涼快阿,我只能說好好玩,一點都不會讓我感到害怕。大怒神的高度並沒有比劍湖山的高,所以我也覺得soso,不過心還是有懸了一下,畢竟年紀大了,沒有年輕時的強壯吧。

還有玩一個會360度的旋轉(原諒我都沒記遊樂設施的名稱)還挺不錯玩的,但是我跟Peggy去玩時,在準備上升時竟卡住,遊樂設施停擺,工作人員要我們下來,等維修測試後在玩,於是我們先玩隔壁的遊樂設施,過一會兒在過去遊玩,才發現那個遊樂設施會360度的翻轉,我跟Peggy心想,還好不是玩到一半,他整個翻轉過來,遊樂設施停擺,否則我應該會腦溢血吧~在玩急流泛舟時,夠讓我們全身溼透了,不過今天天氣爆熱,我想很快就會乾掉吧。

來過六福村幾次,但是都不曾進入他們的動物園區,今天算是第一次來這邊看動物吧,先搭蒸汽火車進入那個非洲不落得主題園區,看得都是溫馴的動物,接著我們在搭巴士去看猛獸,途中還看到獅子公然強暴女獅,果然真的是獸性大發。今天算是很完整的把六福村玩得夠,才不至於浪費門票的票價,有的我們還玩2~3次,玩個夠本,不過好天氣的今天,導致原本中暑得我,更是中暑加中暑吧,但我還趕回家玩晚上家中的B.B.Q party,今天可真充實,但也好累喔。



六福村照片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