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米帥的周邊商品


人紅就是擋也擋不住吧~大家都想靠Wentworth Miller發點小財,如同上次我介紹的 Prison Break Toys 夠讓PB迷瘋狂不已,現在居然出現火柴盒,真的很妙。(在此特別感謝我的好朋友-大雕,到高雄遊玩,不忘帶伴手禮給我,我真的愛不釋手,想必用他來點香煙,一定有特別Wentworth Miller的味道),前鎮子,我在Yahoo拍賣還看到一項很屌的商品, "限量版越獄紋身T恤" 但我很想說,真的不太像,不過我可以了解,手繪臨摹出來此短踢的朋友肯定也是一個瘋狂的PB迷,我看到此商品好想笑,如果畫風在精細逼真點,我可能會買(但不會穿拉~),當作紀念吧!

2007年9月7日, TV Guide 出來了令人震驚的消息。文章最主要的是提及,演員Sarah Wayne Callies生完女兒後,不再回到PB演出。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,對一群Misa Shipper而言,簡直是晴天霹靂。因為TV Guide是一個專門報導所有美國電視影集的專屬網站,可信度很高,這才會造成Misa Shipper的恐慌。不過Just Jared網站在宣布同樣消息後,又附帶了一條令人稍微安心的消息。大意是說,一位Fox公關發了一封獨家消息給Just Jared,表示FoxTV還沒有正式表明女演員SWC將離開PB,所以大家靜觀其變吧﹗(文章出自越獄風雲-台灣部落)

Sarah的請願簽署 ,我也想請願簽署,但誰願意幫我翻譯一封文情並茂且深情感人的請願白皮書呢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消息真的好靈通喔~~

Milla said...

靠...你嘉欣我就是Chiling ^^
ㄏㄏ....
我消息很靈通
是因為我是Wentworth Miller的fans之一阿
今天很累..要來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