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7, 2007

超好笑的影集


Ugly Betty改編自Yo soy Betty, la fea,是中南美紅及一時的肥皂劇

因為颱風天的關係,害我家原本斷電,不過晚上就恢復,但過了10小時沒電的日子,超難過的。但萬萬沒想到原本幸災樂禍ㄉ表弟家竟被大樹壓到了電纜,因此將會更晚供電還停水,結果到我家跟我一起狂K美國影集DVD。

2006 年9月在美國ABC台播出至今,[Ugly Betty]這連續劇贏盡美國觀眾的心,在15/1/07第64屆金球獎更臝得全美最受歡迎電視連續劇,女主角貝蒂(Betty) - America Ferrera 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及音樂類最佳女主角。對於時尚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,此劇跟The Devil Wears Prada一樣是在時尚雜誌工作,但女主角不是像Anne Hathaway那樣的漂亮,此片苛薄的對話最令我噴飯,黑色喜劇的幽默加上綠葉的演員(騷貨ㄉAmanda and 娘娘腔ㄉMarc),誇張的演法增添戲劇的張力,值得大家一看喔。聽說第二季Victoria Beckham還要來客串演出,我想一定更為聳動精彩。


我喜歡看騷貨ㄉAmanda耍白癡還有娘娘腔ㄉMarc


另一部美國目前還在上映Gossip Girl,很類似NYC版的The O.C,如果說Ugly Betty是醜女版的The Devil Wears Prada,那Gossip Girl就是年輕版的Sex and The City。

當我在看第一集時,不知為何,竟如此知道劇中有哪些人跟下個動作為何,當下很不解,於是我努力的想破頭去回想,後來才知道我先前已買書看過了,OMG怎跟The Devil Wears Prada一樣,害我一直以為我是編劇喔(有點想過頭是嗎?)。其實看這類的影集,有時看服裝還更勝影集,不過當然要略懂一些有關Fashion的事物,否則你也會不知道,他們在說得品牌,因為當你看到你知道的品牌或服裝時,感覺猜對謎題一樣的興奮(不過我也是略懂Fashiion皮毛)因為畢竟不是專業的相關Fashion人士囉。

在看The O.C喜歡看Mischa Barton背很多Chanel我最愛的2.55bag,喜歡Rachel Bilson很隨性的搭配。在Gossip Girl就會想看Serena van der Woodsen的mix & match搭配,所以看影集可以知道流行的資訊還可以學習如何搭配衣服呢,不過當然最好能像他們擁有很多衣服才是重點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