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1, 2008

最「毒」婦人心


話說這間店存在很久,我們卻都沒來過

裝潢還挺特別的,要不是原先我們要去的那家客滿,我們也不會來此吧!今天的聚集,當然是Lydia要回澳洲了,所以今天大夥聚集聊天,但這天的話題,莫過於生小孩、婆媳問題、育兒經,OMG...這啥世界?發現我完全插不上嘴,感覺我應該是隔壁桌的人,阿是怎樣?非得聊這才快樂嗎?為什麼沒人跟我討論美國影集或著有關Fashion、music等任何我有興趣的話題,我以不是他們為中心的話題了,他們的中心都是他們的心肝寶貝,好想哭喔!!!我失寵了嗎???

很失落!但我也不想追上他們的步調!總之這不過是人生得ㄧ個路程罷了。
但是從他們的話題中,我感覺我再看「玫瑰瞳鈴眼」,哈哈哈...因為他們說得好生動,當然用字遣詞也都是非常生動而惡毒,難怪有最「毒」婦人心,這句經典名言阿!當然內容我是無法公開的,反正如你是「婦人」我想您應該會深感同受的,哈哈哈!!!


手工餅乾跟起司條(還是吃吃看好吃),咖啡凍還不錯吃


這是令一組的午茶套餐,口味還不錯!因為我愛重口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