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小 玩 意


hey~ look me 6連拍

這是朋友Maggie的寶貝,哈~可是壯的很,原先擔心他會是個娘炮,但跟我同星座的的確都很Man耶!
(包括Amanda的Misca,應該跟Josh個性調換阿!)
Maggie的BB,食量可是驚人阿!我想是跟他爹Jeff有相同的基因-愛吃,這下也證明的確是他們的小孩。兩個月了,小孩長得很快,我送他的衣服都快不能穿,前幾天BB還在睡,但硬是給他穿我送他的衣服,因為我擔心他快不能穿了!因為他快變成米其林了!


哈~很帥氣吧!阿姨可是再美國Kiston order的喔!外加ROCK STAR BABY 骷髏圖騰奶瓶,那設計師是知名搖滾樂團 Bon Jovi 的鼓手Tico Torres設計的,你看如此搭配是不是很Man

其實BB很恍神,因為他硬要睡覺,但不給睡,所以我們幾個大人都在把玩他,然後我跟Jeff猛拍他,我想他又不會有記憶,應該不會恨我們吧~總之小孩都不要哭,我都可以原諒你的。哈哈哈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