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老蔣吃ㄉ,我一點都不愛

話說今天某富商心血來潮說要請我們大夥吃飯,大ㄟ竟說;既然你要請,那就去吃黃埔食堂。前幾天大陸富豪團也剛來參觀過的地方。

往黃埔食堂的方向走,正前方竟是廁所,左手邊是食堂,右手邊是展覽館,媽呀~還真妙!


店內的服務人員還穿著當時年代的衣服,聽說大陸富豪團來時,看到情景有點傻眼!我只能說很土的服裝,也像穿著學生制服的感覺!餐廳的裝潢跟佈置都挺有味道(很敷衍的說法,因為我根本沒感覺)哈哈哈~


重點來囉~左手邊的照片是蔣家風味獅子頭 $360元、右手邊是奉化芋香栗燒雞 $360,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,我只能跟你說,蔣家都吃那麼清淡另我難下嚥的食物嗎?而且360耶!都可以吃牛排套餐囉!


我點的是蔣公家傅大肉麵,我只能說蔣公一定跟我不合不對味,怎都那麼清淡,而且一進來所提供的茶水,喝起來很像感冒糖漿,還是粉紅色的喔!超怪!雞湯我想是勉強我覺得可以下嚥的食物吧。


飯後茶點,我也不愛,吃起來像是軟掉的麻姥,就是很難形容說出來的口感。


這個可愛的兩蔣Q版公仔,超可愛!頭很大,雖我愛平頭型男,但矮胖型我一點可不愛,當然我們也像觀光客一般拍張照囉!只是有點不解的是,若阿國看到這Q版的他竟比yeah的手勢,心中不知作何感想,哈哈哈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