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Maze玩伴也叛離我ㄌ


這天是玩伴之一Maze的大喜之日,昨天本來很悠哉!但臨時他們竟call我要我幫他們剪帶,OMG...我Final Cut Pro真的沒學好ㄟ,真的很銼賽。他們太看重我ㄌ,我乾脆說我去上課只是打發時間,別再說我有學FCP了(很汗顏),結果11:00我眼皮重到快闔眼,他們才殺到我家,當然我也是盡我所能的幫忙,但【無效】,因為帶子本身有問題,害我少睡幾個小時,明天肯定熊貓眼了。

結果我到Maze家中時,我才開始化妝,大家都早已再stand by,而我還在請Tina幫我黏眼睫毛,Maggie幫我遮黑眼圈,而我又很急,結果今天的妝容,我只能說【失敗】。


不過當過許多次婚禮的伴娘跟陪嫁後,就覺的不再新鮮,一點不好玩,於是我們想了一些好玩的遊戲,就是請Jeff當我們的專屬攝影師,再麗晶停車場時,我們四人學著Sex and the City談話般愉悅的走姿,並錄影下來,但發現我們步調太快,拍的很遭!

接著到飯店時,我們又再走依次,當然手拿包跟墨鏡都是不可缺的Accessories,我想其他來參加婚禮的來賓,一定覺這4人腦筋有問題喔!
我們除了玩,還假設演員人物,amanda飾演Victoria 、我當然就是韓國女星-鄭麗媛 정려원、Maggie飾演來自泰國Tataya(有這人嗎?)、Lydia飾演誰阿?(不能HK的Lydia吧!拿過世的人開玩笑不好吧!)反正我們自以為再走星光大道就是了!不過我很忙,因我會cut Jeff 整個流程,哈哈..我身兼導演、編劇、造型耶。

玩不夠,還跑到新娘休息的房間去玩耍,還把新娘的背影當背景,我還在玩我是空姐look造型,還在拍腿很長的照片,結果我給朋友看我們的照片,竟說這是酒店選小姐照嗎?哈哈...我想這照片應該可以拿去應徵酒店的履歷照吧!笑死我了~

2 comments:

史提芬 said...

可以問...

那一個是你呀

Milla said...

可以問,你是看中哪一個?
需要幫你介紹嗎?

PS這邊人妻都很正,哈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