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8, 2008

太 天 真 。


哎~ 我也要套用阿嬌的名言;都怪我年輕(但我不年輕),太天真!

X的,今天心情很糟!原先熱血沸騰籌備要幹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,但是剛被短短3秒的冰塊給澆熄。也就是我很討厭那種很失落的感覺,原先本來我不抱持著任何希望,但是朋友卻無意挑起那小小一線希望,害我眼裡可是閃爍著炙熱的光芒。整件來龍去脈跟過程,經我熱血的追蹤分析及被某人督促,並連環奪命催促之下,事件有了明顯的展露出詭異地方。

到最後我是冠希事件中的阿嬌嗎?我是沒法嬌滴滴的說:是我傻~太天真,這之類的話語。總之朋友間互信是很重要的,我一向對朋友都很重義氣,也不輸雞姐吧!我認可你,代表我100%信任你,然而卻是@#$%^........,哎~若是今天跟朋友玩15分鐘,講髒話罰錢的話,我今天鐵定會被開罰最多的吧!

但是我的大事還是不會就此罷休的,這小小的挫折,怎能讓我簡單的喪志呢!換句話來說,我再想,我也要親自到泰國一趟,協尋白龍王的指導迷津,開示一下,Edsion能如此的化解,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得到完整得開光指引。今天得超不爽心情,未得到朋友得關心,人家阿嬌都多謝大家關心,我跟朋友說,那我要去賣運動彩券,某人竟說,那你要坐輪椅喔!這樣才會好賣!

我周遭得朋友,怎都是一些匪類呢?嘴還是都是那麼賤到徹底,我阿!要當也要當一個四肢健全,臉最臭得運動彩券正妹哩!

2 comments:

maX said...

好傻好天真的啦~ 哈哈!

Milla said...

好笑ㄇ?

我是正義使者!
^++++++++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