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最 近

最近瞎忙什麼?

最 近
*有時很忙,忙再賺旅費,出清我的二手商品,換現金!(參考我二手拍賣
*忙著狂收集鄭麗媛的照片(因為她短髮的造型跟我很像,而且virginia也說我跟她很像阿,哈哈哈),可以說我是宅女的行為,但是我喜歡一個人,我就會瘋狂投入一些莫名其妙的行徑。
(跟我先前會收集Wentworth Miller的照片一樣)
*食慾有點大增,又沒人跟我運動之下,我變胖了,臉跟肉圓一樣的圓。

昨 天
*昨天突然想到,我大完便可以減少一公斤,我想試看看大再體重器看看,是否有一公斤。
*昨天去KTV,竟發現我應該可以再裡面睡覺,我老了嗎?
*昨天我一開口,朋友又說,你還是不要開口說話好了,服務生都快嚇死ㄌ!(到底要我怎樣阿?我並沒有生氣阿!)

消 譴
*其實有時我不想寫Blog,但有人跟我哭邀,上班沒樂趣,還說我最近再寫三小,沒重點。我不是為您們而寫的,我是寫爽的。
*因為美國編劇罷工,有陣子我都很無聊,但朋友跟我說Prison Break的Sara要出現了,其實我寧可她不要出現 ><。
*沒有美國影集轉戰DVD,跟我表弟看一些泰國跟韓國片,完蛋倒數裡面的男主角豐泰奎 Tae - kyu Bong 真的長得太經典了,沒想到他還可以跟鄭麗媛一起拍戲,他的長相真令人難忘,一副衰樣!雙面女友裡的演出很好笑(但片快到結尾竟是大陸新聞,氣死我ㄌ),完蛋倒數也好笑,但結局很難看,我看不懂意思!我表弟的笑點很低,所以選的片很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