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午茶+飲茶

話說婚禮都搞到3點半多才結束,但是總覺肚子很空,沒有飽足感。

還好我有帶衣服來換,但鞋子竟遺漏了。於是再車上趕緊換裝,我們跑去溫德式烘培餐館Wendel's Tasties吃下午茶,正要點餐時,Jeff說先暫填食一下,等下再去圓山吃圓苑,媽呀~有必要降續攤嗎?有點傻眼ㄟ!


我們點飲料喝,頂多一盤薯條磕一下,等等才是打牙祭的時刻。這桌的外國小孩,不知再深思啥?

我們後面一桌的老外帶3各小孩,他老爸念故事給他小孩聽,而他的小孩卻在玩車子,根本沒再理他老爸,倒是那老外卻念的很有勁的感覺!他是傳說中的說書人嗎?令一個小孩卻在地上匍匐前進,大點的小孩,臉上還彩繪畫個大XX,再旁完撒水,老外還真能放任小孩降!

約6點多,我們就轉戰到圓山的圓苑去吃東北小點。而Lydia跟Jeff是一組嗎?一個說來點XXX,令一個就會附和說好阿!阿真的很餓嗎?我都快8分飽頂到喉嚨邊了耶?


就降隨便點了一些,麻辣餛飩、小籠湯包、冰花煎餃、煨麵(沒上照片,沒差)等。


金華火腿捲、紅豆鬆糕、炸春捲

其實我們吃到快爆炸拉,吃完後就在外面晃一下,欣賞一下夜景,這天真的是飽到想吐,隔天我肚子漲到不行,我想大完便後,應該少說可以掉2KG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