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Smoke

最近Msn我特愛用抽煙女子的圖片,朋友很愛吐我說,煙癮很重喔!



誰沒抽過煙?以往工作的內容其中就是巡視工地,每到一個新市區,就得進駐工地一個月。身旁不是營造人員,就是工地工班的人,為了博感情、拉近距離,難免不好的習性就染上。雖然我愛檳榔味,但我不愛血口大盆。發哥我很愛,但維士比卻不敢恭維!抽煙唯一是可以接受,並也是迅速融入大家好方法,大家稱我為【老闆娘】。

就降我跟工地工班的人,很有共患難意識,而建立起革命情感,開拓很多疆土。叼根煙、帶起工程帽、蹲再那研究設計藍圖,好似很專業似的!是的,我對工作真的很專注,大家也很尊敬我(說尊敬我,應該是大家處處都讓我吧!我以前也是扛霸子一個)哈哈哈。

但是我跟某人不一樣,說要戒煙,但是一天沒有一包好似會死一樣。A說你Msn圖可以用L的圖片阿!我說我也有,但他不上相阿!哈哈哈...我選的張張Pose跟神情都是很有意境,並帶點耍酷的味道!我好愛喔!

抽煙有害健康。我懂,所以我沒有煙癮!
如果看到我再抽煙,不要來制止我!因為我再耍帥當中。
並且請幫我放首背景音樂,Natalie ImbrugliaSmoke
哈哈哈....真的很有意境ㄟ(但是有點low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