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披 頭 散 髮


從去年9、10月至今,我已燙了3種不同捲度的髮型,當然也受到朋友間的嘲笑,但是如你有看style秀場很多Model都是中分大波浪捲的波西米亞風,這種亂亂不須要整理的髮型,就是我超愛的髮型。而且不論是短還是長,都是要QQ的,但是我最鐘意的是肩膀以上長度。

連娜姐都是降的造型,但依他的年齡,那樣的裝扮是很符合他沒錯,而我依早起來,都會被念梳頭沒?阿就不能梳阿,整理好還不都是降子,所以服裝上就不能拉塌,不然會很像韓國做泡菜的婦人,可是我還是都穿運動服到處閒晃,爽!

可是Maze大喜之日即將來臨,所以最近得去弄依下頭髮,但是我還是不會把頭髮洗直,到底懂不懂,亂才是最夯的!哈哈哈...我就是喜歡拉哩拉塌不用整理的頭髮,我開始墮落了嗎?哈哈哈...This is My Style !

不然你還在Bob頭喔,前年我就玩過了。今夏是異國風拉!夏天必買的東西,今年我只能買一樣,Oliver Peoples Sunglasses是首選,我相好久囉!好不容易也存到錢!好期待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