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8, 2008

Working Class Heroes 電腦袋


馬上拆開包裹,共兩個電腦包。
把我的Macbook放進去看看,我只能說【完美】。


因先前在朋友VIENNABlog介紹這款Working Class Heroes 電腦袋時,我簡直愛到不行,沒有一般電腦笨重毫無質感的刻板印象,取而代之的是精巧簡單、設計質感的Laptop Bag,重點是,它跟官網上的圖片與實質物品,並沒有相差多少。


官網提供多種使用方法,背起來超有型的,但我背起來好像背的小娃兒!但不可否認,不管啥人這款背起來,保證是型男或型女,因為此設計的感覺真的會替外在造型,多加幾分。不過說那麼多,重點是我只是幫朋友在網上訂購,並不是我的,但我還是想買,因基於我怕質感不好,先慫恿Eric買,哈!!!沒想到真的會令人愛不釋手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