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夏 荷


雖然今天天氣很涼,但我覺ㄉ我應該是中暑ㄌ

昨天睡不好,今天有點昏昏沈沈的,中午來到大溪吃午餐,這間已方形磚建造,以前是蔣公休息的地方,有宴客室、餐廳、臥房等,所以現在被拿來與藝文餐廳結合。分室內跟室外,室外可以看到大漢溪的崁津大橋、大溪橋。

我們原先坐在室外,但天氣不穩定,一陣大雨,我們只好躲進屋內,但屋內好多蚊子喔!原本體溫高、肉食性的我,蚊子偏偏都叮我,我被叮了5個包,癢死我ㄌ!可能我ㄉ肉比較嫩吧 ><

後來我去戶外拍照,戶外蚊蟲更多,夏天來臨ㄌ,我想隨身攜帶電蚊拍,我真的很熱愛電蚊拍,尤其聞到烤焦味,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,哈哈哈.....。我只能說發明電蚊拍的人,我想當面跟你說謝謝!

更多照片在此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