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大人為何沒有baby boss阿!

『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』是一個五十種行業與70個職業角色,可以玩耍的地方,為何都沒大人版,可以的話,我超想體驗開貨櫃車,跟討債中心、賭城大亨、黑社會這類的行業,如果可以的話365行我都很想去體驗一天,當然也要支付我薪水,這樣我才會玩的有成就感哩!


我今天跟人家去湊熱鬧,amanda、calire、eriza他們都帶他們的baby來baby boss玩。因為到5月底前,大人免費進入參觀,因為我很好奇,所以很想來看看。Misha第一個玩的遊戲是牧場工作人員,學習擠牛奶,當然擠出來的不能喝阿!


amanda很想讓Misha去玩空姐體驗,奈何Misha超有個性就是不喜歡那種體驗,於是來體驗碼頭起重遊戲,小小的娃兒帶起工程帽,超可愛!工作人員教導他,如何操控起降機運送貨物。他可是很認真喔~超Cute


這個小小消防隊員也好酷,我也很想玩,倒是小孩可以玩噴水,很高興吧!而Misha只顧噴水,竟都沒對準失火的火苗,阿是噴辛酸的喔!很想跟他說,我來拉我來!我應該可以當隊長吧。


小小救護車,Misha沒有玩,但是我覺得很好玩,救護車即將出發要去救人,這個小女孩看到玩偶受傷了(心中應該再OS)阿又沒流血阿~假人超好笑,胸前還掛名牌,告知受傷的人名字及受傷程度,這樣會不會誤導,因為事實上,受傷的人,難不成也要寫塊板子嗎?實在很好笑!


模特兒發表會、警察保全、做pizza等等,近70個職業角色,有Baby的朋友,可以帶小孩去玩,但是重點千萬不要假日去玩,畢竟體驗每個行業都有人數限制,到時您想要的職業額滿,要排很久,如此一來會玩的不盡興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