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1, 2008

idea

我一早就被鑽地的怪手吵醒,已連續五天,我不知我是否還能耐住性子,唯恐那天我去砍殺操控怪手那人,我想我會對著電視說明,我非得睡滿10小時才爽阿!


我很喜歡看denimology寫有關單寧褲的消息,前幾天,看到介紹一款單寧褲,我覺很有趣,但這則新聞應該屬搞笑成份居多,他把鍵盤跟滑鼠與單寧褲結合,我第一直覺是覺得很cool很新奇。是一件有造型的單寧褲。


後來我再Msn把他send給朋友Leo看,他第一反應竟丟給我說,「如果男生勃起怎辦?靠腰中間都凸起來」,我聽了笑到連後空翻3圈吧!後來我也想到「凸起來」就可當搖桿使用阿!哈哈哈......,結果他又回我(媽ㄉ,很噁,我不想污染我版面)


Image from denimolog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