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胖 !

寫完這篇食記後,我不想再寫有關吃了!因為胖到我想切腹~

話說今天是Tina華岡藝校的戲劇科班展,我應邀參加,但沒想到晚上的邀約,哪知中午就要出門,結果跟著去維多莉亞酒店吃一頓師奶殺手的-阿基師,行政主廚的東餐廳,可惜的是我沒看到阿基師,因為聽說當天他又去錄影了。


餐廳的裝潢很中國味十足,雖然我們是再包廂內


砂褒原只鮑魚花菇(嘿!為啥我記的起來,因我有拍菜單^^)


上湯四寶墩排翅、豆酥白玉龍膽斑


甜豆玉碟炒蝦鬆


杏汁蓮子木瓜露(杏仁味我不愛又撞木瓜味,有點可怕)


大理石花紋蛋糕、哇沙米冰淇淋(但吃不出wasabi味)

因為我們遲到。其實是Maze出了Big Trouble,所以先前還有四小碟前菜,都一些我不敢吃的東西,蒜子肥腸、蘆筍貝鬆、烘烏魚子、老酒元寶(最可怕是這個吧!),因我不怎吃有關豬的食物,死Maggie一直說是我的最愛,陳媽媽一直要我多吃!多吃!多吃!

靠~我哪敢吃阿!搞的ㄧ副我很挑食似的,前菜吃都已7分飽了,接著主菜才來,媽呀~吃這頓還頗辛苦!重點是,為何老是話題都是主攻圍著我阿,就因我是外人嗎?但怎算我也算半個外人,因我是Amanda的媳婦,哈哈哈.......

最近大便都難產,所以我一肚子大便,而且我的雙下巴,日與聚增,是因為去年厭食症而吃太少東西,而今年要一次彌補回來嗎?我夢想的尖下巴,對我來說是遙遠的夢想,況且去年有微微的尖下巴過,我已很滿足了。但是沒必要讓我成為彌勒佛的臉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