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5, 2008

「靠腰」枕害的

已連續一個禮拜,腰某個點很痛,卡卡的。那天睡醒時,就覺的靠!腰怎那麼痛,舉凡彎腰,或著牽引著腰部都會隱隱作痛,剛開始,我不疑有他,想說應該是姿勢不對,過幾天會好的,因此不想理他,後來就降痛了一星期。


前幾天,再看電視時,大ㄟ還說,你快來看,電視正播放,「因腰部痛,而引發下半身癱瘓」,媽的!陳氏姊妹都愛嚇唬我,不然就是愛詛咒我,原本不以為意,害他們添油加醋的說的,害我緊張起來,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後知後覺的人,想說好吧!來去看醫生吧!加上最近我不時覺的很累,每天都好早睡覺,易疲倦似的,深怕也許是因腰痛而造成。

今天去我熟悉如我家廚房的長庚(家醫科)檢查,醫生可是副教授ㄟ(看起來很聰明的感覺),想必可以好好幫我看個清楚。結果,我跟他說,有天我睡覺一起來就發現,腰部疼痛,他說按會痛,表示不是內部的毛病,只是「肌腱炎」,可能您姿勢不對。我趕緊接著說,對拉,我床旁邊都會有一堆腰枕,我再想我是不是靠腰太久,而造成疼痛,他說;也有可能。反正會自動痊癒,或著去復建科利用物理治療也可,或著要吃藥也可,我說我不要吃藥,再幫我轉掛復建科好了,然後,他就跟我說,放心拉,會自動痊癒拉,不用緊張。

謝謝醫生後,我要離開,醫生還笑咪咪的對我說,「您結婚了嗎?」我很討厭這詞ㄟ,我聲音很低的說;還沒!(我想他是不是沒台詞接,趕緊補了一句很爛的台詞)oh...那那您就叫您家的菲傭,多幫您按摩或熱敷即可。心中暗「幹」了一聲,該不會他以為我從事哪種激烈運動,導致我腰部酸痛吧!

至於我這幾天為何那麼愛睡呢?想必是我每天都被怪手吵的睡眠品質不好,因此老是覺的很累想睡,加上下過雨的天氣很舒服,有點嗜睡症的我,沒睡滿10小時,脾氣會發作阿!所以這幾天超愛睡,所以阿!只是虛驚一場阿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