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7, 2008

大家相約來看戲!

今天先和Tina去騎單車,繞過大魯閣棒球場時,發現有跑丁車,好想玩看看喔!耐何Tina對此沒興趣,不然好想看一下喔!後來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去。今天Tina體力有限,竟繞了2圈竟說累了。於是我說來去藝文特區瞧瞧彩排好了。

沒想到遇到我家人、表弟、堂妹,他們也帶奶奶一起來看。於是再跟他們集合一道去觀賞彩排。明華園三年一次的【白蛇傳】演出,是他們的一大盛事,很慶幸的是還在我家附近,實在真的很爽ㄟ!舞台非常的大,兩側各有兩個大電視牆,左手邊可是共有5~6台消防車,負責重頭戲水霧湮漫的震撼場景,當然今天的彩排,並沒有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及奇幻華麗的舞台特效,但想必明天的演出一定更為震撼人心。

以下照片是我今天去看彩排拍的喔!明天可能會很認真的再看歌仔戲,所以怕沒時間拍照跟大家分享,所以先拍,讓大家先賭為快!我人很好吧!



就在明天,請Maggie帶著荔枝,Amanda帶著兩小孩,George帶蚊香,Jeff帶扇子,Tina帶錄音機去錄音(因為學校要唱戲),我要帶瓜子啃(如果可以的話,真想帶一組泡茶茶具組ㄟ),我們一行老人團般,相約要去看歌仔戲囉!要跟的人趕緊call我,我會先去幫大家搶座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