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十 年 。

一生中到底有啥可以共同擁有幾個十年,這是我們友誼的第一個十年,十年前的我們拙、呆樣,十年後的我們當然是性感熟女樣囉!

剛畢業的我們,經常一塊到處遊玩,那時的我們真的是一群白目、天真,啥都不怕的年輕人,畢竟我們也是曾經年少輕狂過,那樣的青春歲月,如今都過了10年多,幹!聽起來似乎有點可怕,感覺是老人閒聊才會說得台詞,但是現在我們也都可以說出這種話了。


十年前的我們,大雕、小江、猴王、肉圓、小四,哎呀!真是青澀的時代~

今天是大雕的大喜之日,畢業之後大家能聚再一塊,似乎難上加難吧!除了某人結婚或生小孩,大家才會重視一下,而且都會排除萬難來參加吧!這天我可是忙的狠,感覺是我再嫁女兒般的忙碌,連自己的妝都都沒上好,首先是貼眼睫毛,自己亂亂貼,一眼是深邃的單眼,令ㄧ眼是迷濛的單眼。到了大雕家,才發現我竟忘了刮鬍子!整個人似乎是男扮女裝似的,超懊惱!

Maggie安慰我說,反正我還要負責開禮車的,這樣狠符合阿!我原先還在想,我應該去租禮服,就是一半男一半女的那種秀服,到會場我還可以獻唱首雙人枕頭耶!除了當陪嫁、開禮車,我還要負責攝影,整個人不知再忙啥勁,不過忙歸忙,我還可以再中場休息時間,嘻玩瞎鬧,不是偷穿新娘的禮服就是玩他的配件,大玩變身把戲,總之玩的不亦樂乎~

因大雕是道地的客家人,因此很多習俗跟我以前看到不同,重點的是,我感覺我身處異地一般,因為大家都身為黃皮膚人種,但為何我就是聽不懂大家再說啥?我覺得我需要一個耳mic掛再耳上,並且需要有人幫我同步翻譯客家話,不然我真的有點雞同鴉講,聽的霧煞煞!還有這天彷彿是一個小小的同學聚會,因為很多年不見的朋友,這天我們都見面了,誇張的是某朋友竟還認不出我來哩!


麻煩大家自行對照看囉!

再過一個十年,再來貼照片比對一下,希望我的身材不要走樣,而且有長高之趨勢!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kee~ 很珍貴的回憶~ ^w^

Milla said...

hehehe..
對ㄚ!友誼真的很珍貴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