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離 不 開 吃

本來想說不要再寫有關吃的東西,但人終究要已食為天阿!我這成語對嗎?


有庭園造景的一個地方-藍月莊園


走的是有點英式鄉村的感覺吧


裡面的位置還挺多的!

今天我跟三位人妻出去吃飯(最近很喜歡用人妻稱呼他們,感覺都是A片的醒目標題,哈哈),大頭因是教職僱員,所以他有寒暑假的假期,所以他很閒的來跟我們吃午餐,今天他還刻意打扮,但是還是一樣阿,有差嗎?我們很喜歡消遣他 ^^


濃湯還不錯喝,沙拉因為有百香果汁,所以我全部吃光光


燉飯、番茄義大利麵


還是義大利麵囉!

哈哈....這是我偷拍的三位人妻的背影,以往是曼妙的身材,現在背影也是曼妙的身材,但回頭一望,是好是壞,只有他們老公最清楚囉!

不過他們都是辣媽倒是真的喔!有任何育兒問題,歡迎來信諮詢,他們個個都是專精的人士喔!

這個夏天,永遠都離不開小孩的話題,哎~好可怕!我不想聽!我不想聽!我不想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