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競 爭

話說前幾天,因某件芝麻小事+曝露出我真實身高,於是我跟amanda槓上了。

今天我們還是一起出遊,但是我們再某些小事,還是會互相較勁。首先,先到costo,發現年紀大了,百貨公司似乎不在是我們的首選之一,顯得我們開始有點阿桑的行為。而我上星期才來補貨,今天又來,顯得有點不耐煩,而他跟maggie都要添購尿布等,厚~我都有點煩躁,還好Claire也覺煩躁,後來到了1F,把他們婦人的本色更顯得徹底,試吃的攤販一一不放過!哈~

後來claire必須去接小孩,但我們不想時間輕易浪費,計畫要到永康街的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,當然不能錯過!一進去點了招牌的東西,我跟maggie聊起天來,amanda竟起身去拍照,我跟maggie說;ㄟ~他是怎樣,真的是要跟我拼了喔!當然我也不甘示弱,等菜一上來,我也趕緊拍照,我相信我的技術一定不會輸他。


Napa Valley、French Fries


Mofo Burger、Tofu Burger,最先喊肚子餓的是我,但沒吃完的也是我,amanda就一直說我,老愛喊靠腰,就他一句話,我就硬吃,想把他吃完,奈何我真的塞不進去了,我都快吐了,但漢堡真的很大阿!amanda才說他才想吐,因為他早餐也吃漢堡,現在又點漢堡。


store

吃完後,都已來到永康街,怎能錯過芒果冰呢?雖然現在下了超大的雨,我們兩堅持去吃一盤,maggie先去牽車,我們殺到冰館去,媽呀~下大雨跟我們一樣閒的人還挺多。

而且店內也來一堆日本人,我跟amanda說,會不會是K-1的人,因為都很大隻,A說也有可能,但也有可能是某個大哥過世,他們來參加喪禮,就降$#@%^&&....我們猜測很多,當然對話是您們一般人,無法理解的,雖然我們還在鬧彆扭,但是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及語言,沒有人會理解的。

PS:大家來評評理,是不是我拍的比較好。Amanda's Blo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