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9, 2008

Dating

綠風餐廳

昨天因為某件事,簡直快把我氣炸了,打電話跟Amanda訴說,好心的Josh還再電話對我說;Honey,不要生氣。當時氣炸了,簡直腦門差點爆開、腦漿四溢,根本沒心情跟Josh哈拉。直說,好拉!快叫媽咪聽,隨便打發它。

今天就出來散心,也是我們第一次約會。哈哈哈....,我們的確很無聊!但無聊的是Amanda吧!拿它小孩來開玩笑!難得這一週都在下雨,而今天放晴,於是我們廝殺到陽明山後山這邊來,原本以為台階會很多,但到這才發現,哪會多阿!對我來說,簡直輕而易舉。


沙拉跟麵包


完蛋!白酒蛤礪義大利麵(全名忘了)、薄片豬菲力佐鮮蝦茵陳篙淡奶醬


我只記得燉飯,哈哈哈。飯後甜點!

天氣好,這邊佈置也很漂亮,有一組新人也再這邊拍攝婚紗。而我們應該算今天第一組客人吧!Josh可以狂妄的跑來跑去,玩的可開心呢!點了餐,它可要安分的坐下來吃東西,餐點我個人是不是覺得好吃拉!但是總是要給他們消費一下嘛!但是麵包還真的不錯吃就是了!

回家途中,我們也繞到竹子湖去,買一些海芋,小孩就是小孩,還給我再車上吐的一榻糊塗,OMG...還好我是不會暈車的人,不知今天我當司機還怎樣,現在每次去台北回來,總覺體力透支,哎~莫非年紀大了嗎?往年南北當天來回都還很有勁呢!青春已逝了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