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7, 2008

充 實 。

今天去MOT及故宮前,我先到誠品敦南店殺時間,把原先想再博客來想買卻缺貨的書,順便一次採購。


我總愛買田園城市出版有關【法國或巴黎】兩字的書籍,哈...忍不住想買。另一本的男人都是智障,看再很多人背書說值得推薦,又說很幽默好笑,但我看了,我只能說,有人想買的人我送你好了?可能我不是男人,所以我看不懂!不然就是,我不是智障吧!不知是德國式的幽默還是什麼的,我發現很多很難笑,是推薦人笑點太低嗎?總之看不到三分之一,老娘我就不想翻閱,連大號的時間我兜攬的翻閱,可想而知。


法國女人不會胖的後續吧!我覺這作著寫的很好,所以老早就想添購了。熱情冰淇淋哲學,這本我大大特愛,感覺他都說到我重要核心,我想我真的應該給那人上一下課吧!

書中說◆你興趣廣泛,好奇心強烈,熱情滿滿,不容易待在一個領域裡,怎麼也難以決定該走上哪一條道路。◆只有這本書鼓勵你:接受你喜愛朝向多面發展的特質,循著熱情找工作過生活,同時進行多種興趣,隨時可以改變愛好,用熱情來幫你取得金錢與快樂。哈哈...看了真的很有感覺!

還有一本曼谷旅遊書,我竟沒拍到,反正我現在就是再賺取旅費就是了,努力禁止自己購買慾,強迫自己存款,努力努力GOGOGO!!!

2 comments:

。。。 said...

好像蠻有趣的耶,
改天也去買來看,
感謝推薦 :D

Milla said...

HI..史大兒

看完再衣起來分享喔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