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7, 2008

不 想 發 霉


MOT概念店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號

話說他的前身Museum of Tomorrow 明日博物館,我去了2次都撲了空,後來就怎個不見了。今年才剛開幕的MOT,趁快在家發霉的日子來看看,這裡結合了當代藝術展覽、設計傢具展示、餐廳,提供高質感生活概念藝術空間。展覽的品項跟時間都可以再他網查詢。


各式茶具設計陳列


餐廳、樓梯區


忘了我點啥奶茶跟XXX厚片土司 ><

這邊一下就可以看完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。接著我又到故宮去,想到去年我獨自搭公車前往去看「大英博物館展覽」,輾轉許多車程,加上幾百年沒搭過公車,也不熟台北的路線,簡直跟鄉巴佬逛大街一樣。今天開車還挺簡單的路線,去年我何苦折磨自己呢?最近的展覽有:故宮藏漆特展、天祿琳琅:乾隆御覽之寶、國色天香─伊斯蘭玉器、玉燦珠光等(詳情請參見網站)。

故宮真的很大耶!光是本館要看完的時間真是久,這次又再依次跟「三希堂」錯過了,好吧!等下回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