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談 心


今天友人對於生活跟某些感情上的不滿,與我們談心,於是我們相約再Tina廚房,新的這間,建築跟風格跟以往幾間不大相同。

因為談心的內容,我沒啥感覺,所以我主攻吃的方面,因為我餓死了,午餐時間都等到了tea time,你說我怎能不靠么呢!


麵包內有麻薯QQ的很好吃,湯也不錯喝,高麗菜食之無味


有沒有搞錯,我點的一人份餐點,這麼大?這是4人份吧???


貴婦午茶時間,冰淇淋很難吃


看起來挺漂亮拉!但好吃程度呢??????

這就是來跟我們談心的朋友,由於不方便透露長相,因此拍了這張照,我想今天的三娘教子一番後,它應該不會再找我們來談心吧!哈哈哈...因為我們尖酸刻薄的言語待他(簡稱Mr.Na)。

雖然我們言語冷嘲熱諷,但是再詼諧快樂氣氛之下,我想他也是渡過一個快樂的Tea Time時間,這張合照,我想就代表訴說了一切,Mr.Na真的很快樂,哈哈哈!!!!!!!!!!您要談心嗎?歡迎與我接洽喔!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