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5, 2008

SoS EdC Pic

我還是喜歡他這張的笑容!天真無邪!(現在應該很多人覺得他邪惡吧!)

話說EDC淫照事件發生時,我人還在山上渡假遊玩,完全不知道發生如此嚴重的消息。一回家很多朋友都在MSN敲我,告訴我這件事情,但是我不以為意,老實說我對他的熱衷已慢慢減退(是我的朋友都知,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),所以都回我對他沒興趣了。

但是後來稍微了解詳情之後,才知此事的嚴重性。昨天Lydia一直想跟人討論此事,還問我看了照片沒,我說我不想看,先前HK朋友也問我要不要看,我都婉拒了,但Lydia半推就之下我承認看一張,看完立即銷毀並沒有轉寄。無聊的Maze打電話給我說,我看到你上新聞了,說Edsion淫照裡有貌似我的人。

靠~有病喔!我說我現在早已不喜歡他了拉。但不是因為此事件的關係喔!每當朋友跟我討論此事時,我都會很激動的語調跟大家說;請不要模糊了焦點,EDC並沒有公開此照片,而是被不法人士公開洩漏並廣為流傳。但是我的朋友全都會糗我說;阿~我知道你是當事人,所以你很生氣。(還給我狂笑!)

媽呀~我最近看了危險心靈受到很大的影響,很多事情我們都先看到表面,而忘了真正的癥結在哪?我就是看了危險心靈後,對這個社會感到憤怒不平,甚至至討論站發表,每次看完心情就會很難復原,我想必須看過的人才了解。所以針對EDC的事件來說,EDC並無公開的情況下,以及與他一起入鏡的女星,應該也在於同意之下進行拍攝,整件事的兇手莫過於維修電腦的人員,盜拷貝EDC硬碟的壞蛋,明顯的嚴重侵犯刑法裡的侵犯個人隱私罪。

在此我呼籲網友,我不是要聲援EDC,而是此事嚴重傷害到很多人。下載、觀看、轉寄、公開照片,這一切的行為都是不法,也是共犯之一。這個社會是美好的,不要因為小小害蟲,讓很多人身心靈都嚴重受到創傷,個人的行為自己要負責,認清事情的真相!選擇該做得事,新的一年要來了,希望大家都能快樂過新年吧!WOW...我也能說出正經的人話,我是GOD,哈哈哈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