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碎 念 。


老人很愛碎念。

碎念一
房間很亂。房間「亂」才溫暖阿~冷冷清清像啥樣?太乾淨我會不習慣,現在每個人房間,誰不放電腦阿?硬是說一堆輻射或有的沒有,煩不煩阿?房間亂是有叫你來看阿?乾淨時為何不來看?每次要跟我說這,老娘一天心情就不好,都30幾歲了還想管到幾歲阿?不要再跟我說;整理房間了!!!

碎念二
記得要吃藥。煩煩煩!!!三餐記得吃就好了,老是跟蜜蜂依樣,一直叮嚀煩不煩阿?一餐不吃會怎樣嗎?不然藥是會哭泣喔!尤其出門在外竟還call我,只是跟我說;記得吃藥喔!OMG~聽到這我就很毛躁,一股氣莫名的上來,沒看到我頭髮都炸開囉

碎念三
錢不要亂花。現在沒工作了,我哪來亂花,我現在很會比價阿,每次花錢都花在刀口上,「真的」。你又不給我錢我花各屁阿!我現在想要存錢並學會理財,可惜的是哪來的錢供我理財跟存款。怪我喔!

總之不要對我碎念跟激怒我,我有嚴重躁鬱(套Lydia的話-我有病阿)。不過最近已開始改進,Amanda是我的指導員,我不能隨口說出;「屁拉」、「不然勒」,「廢話」、「最好是」、等一些不耐煩的語氣,希望多少能改進一些,其實我只是隨口說,但他說口氣太衝,但我一點都不覺得,不過是一些語助詞罷了,有很嚴重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