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閒 逛

話說我想恢復正常作息時間,但是爆冷的天氣,讓我感到“失業“的好處,就是躲在暖暖的被窩裡。結果今天我還是睡到10點多才起床,沒多久,電話來囉!又要出門辦正事了!


天讚てんざんうどん,位於信義威秀ATT與Neo19之間的巷內

昨天因為把買的東西遺留在餐廳,所以今天又到台北瞎晃,開工的日子,是我們逛街的日子吧。結果今天該做的正事,很怕又在我們閒晃的時間,而忘了辦正事,所以一直惦記著,但昨天拉到肚子很空的Amanda,此時肚子很餓。於是我們來到這家烏龍麵果腹。


炸天婦羅跟炸豆腐,我愛吃豆腐,這裡豆腐out


我點的壽喜燒烏龍麵,麵Q


amanda點的牛肉壽喜燒飯,餐後甜點的綠茶豆腐

我們都沒吃完,但飽到不行,吃完趕緊去辦正事,但是正準備打道回府時。電話又來了,大ㄟ打給我說,Tina說陽明山下雪了(大的小孩,在華岡藝校唸書),問我要不要去,我當然很高興的說好囉!但是我今天卻沒穿羽毛衣耶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