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7, 2008

激情過後的冷清


殘骸分散在各地,其中一塊,這些垃圾竟裝了兩大袋

昨天可high的很,因為Jeff和Maggie來我家放鞭炮,他們可是帶來了萬把元的各式鞭炮來玩,我家的小孩可是玩瘋,當然我也是玩得很過癮,但是晚上10點多左右,正玩得起勁時,叔叔竟來把小孩都叫回家上床睡覺,只剩很空虛的我們,於是我又call了我表弟來玩!

即使綿綿細雨,還是不減我們放鞭炮的興致,只為了想跟對方對抗,沒想到今年的對手比我們早收工,此時我們好冷清喔!但是我們還是有我們自己的玩法,首先我最愛就是mix混搭,大飛龍吐珠、25連發、16連發、W型豔火、虎尾花等,反正就是齊發射,砲聲轟隆作響,媽呀~超有感覺的,只是短短那幾秒之後,我們就會感到很失落,很嚴重的失落感。

但是今天我們還是繼續玩鞭炮,我想我家周遭的大樓,一定覺這家子是瘋子喔~想要除夕狂放到初幾呢?吵的他們無法安寧,除了鞭炮聲之外,我家的瘋狗也是狂吠~哈哈哈...這才是過年嘛!

No comments: